蒂勒森强调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
2017-05-04 12: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美国国务卿蒂勒森3日说,美国不寻求朝鲜政权更迭,对今后与朝进行谈判持开放态度,但也做好对朝实施进一步制裁的准备。

  蒂勒森当天在对国务院全体员工的讲话中说,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美方不寻求加速实现朝鲜半岛统一,美方努力使朝方认识到,朝未来安全与经济繁荣只能通过半岛无核化实现。

  蒂勒森强调,当条件合适时,美方愿重启谈判,但他同时强调美方不会仅仅为能让朝方坐到谈判桌前而进行谈判,只有朝方愿在合适条款下进行谈判,美方才会进行谈判。

  蒂勒森还说,若有必要对朝追加制裁,美方已准备好实施新制裁。他并未透露朝鲜继续导弹试射或进行新一轮核试验是否会促使美国进行追加制裁。

  美方上月26日曾表示,美方寻求通过加大对朝经济制裁力度和外交施压相结合,以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美方对通过谈判来实现该目标持开放态度,但同时做好了保卫美国和盟友安全的准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爵士胜快船进入西部半决赛

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04比91战胜洛杉矶快船队晋级西部半决赛。[详细]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速度与激情8》全球揽金破十亿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速度与激情8》不仅赢得北美票房三连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亿美元。目前,这部成本2.5亿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达10.6亿美元。其中,北美票仓与海外票仓延续上周的二八开比例,显示出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号召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1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