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国经贸投资推介会在洛杉矶举办
2017-04-27 13:4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四川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美国云贵川华人总商会协办的四川-美国经贸投资推介会于4月23日在洛杉矶隆重举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庄志哲副总领事、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冠松、省外侨办副主任文甦以及本地多位民选官员及侨界代表出席。活动现场举办了“锦绣四川·藏区新貌”图片展。  

  庄副总表示,四川是中国西南大省,人文历史丰富,改革开放以来,经济上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四川和美国继续加强合作,为两地经贸文化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  

  在当晚举办的四川美食文化周开幕式上,庄副总在致辞中希望通过此次四川美食文化周,让川菜走出国门,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活动中,来自四川的名厨们展示了高超的烹饪绝技,当地艺术家也献上文艺节目助兴。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77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