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推出网上公共图书馆 14万视音像资源揭秘浩瀚宇宙(组图)
2017-04-20 0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4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推出了一个名为NASA图像和视频图书馆的(NASA Image and Video Library)网站,这个网站可以方便公众搜索和下载有关航空,天体物理,地球科学,载人航天等方面,总量超过14万的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
  这个网站虽然不能全面地涵盖所有的一切,但是它有NASA所能提供到的一些最好内容。此外,NASA图像和视频博物馆是一个持续更新的网站,新的或档案图片、视频以及音频文件将会持续不断地被添加进去。
  Cover Images从中选择了一些网站上时下最受欢迎的太空图片,其中包括首位美国人进行太空行走画面,NASA的火星探测器自画像。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浩瀚的宇宙吧! (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54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