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矶盖蒂博物馆受威胁进行疏散 系重要景点
2017-04-19 10: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社洛杉矶4月18日电 美国洛杉矶著名地标性建筑盖蒂博物馆18日收到电话威胁。

据当地媒体报道,盖蒂博物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天下午3点左右,他们接到了一个威胁性电话,随即向洛杉矶市警察局报警。警方要求他们高度重视并迅速进行疏散。

警方赶赴盖蒂博物馆仔细搜查。洛杉矶市警察局防爆小组也接到了这一事件的通知。警方目前尚未透露盖蒂博物馆受到何种具体威胁。

盖蒂中心位于洛杉矶市区以西不远处,包括一座现代化的美术博物馆、一个艺术研究中心和一座花园。因可以俯瞰整个洛杉矶的优美风光和藏有诸多大师级艺术藏品,这里成为洛杉矶闻名遐迩的重要人文景点之一。(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51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