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暴力驱赶亚裔乘客离机 已有超10万人白宫请愿促调查
2017-04-12 08:3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发生召警强行拖拽亚裔医生下机事件,引起社会极大争议,招来各界声讨。有网民在美国白宫网站上,发起“华人生命很重要”(#ChineseLivesMatters)的联署请愿,要求政府介入调查事件,短短时间便有逾10万人联署支持,白宫因而必须回应。

  环球网记者发现,在美国时间周二发起的白宫联署请愿上,简述了医生陶大卫在乘搭美国联合航空由肯塔基州路易斯威尔飞往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UA3144航班时,遭到粗暴无礼对待的过程。

  在该请愿发起后不足一天,美国时间周二下午联署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的门槛。根据相关规定,该请愿将会移交给美国政府官员审阅,白宫必须就此事作出正式回应。此外,有关回应会尽可能于60天内发出。

  在社交网站tiwtter上,亦不断有网民以“华人生命很重要”(#ChineseLivesMatters)的标签发推文,争取更多人支持有关请愿。环球网记者发现,截至发稿时已经有11万7480人签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63129529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