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委任女婿库什纳领导白宫新机构
2017-03-27 15:2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2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打算3月27日宣布开设具有广泛权限的白宫新分支机构-创新局,该机构将由其首席顾问、女婿库什纳领导。

  报道称,美国创新局将作为白宫西翼的分支机构并直接隶属于特朗普。该局功能将包括对联邦官僚机构工作的密切监察和履行特朗普关键竞选承诺,该报称其中包括改革退伍军人照顾体系和打击鸦片类吸毒现象。

  该局编制将有前商业领导人,其任务将是在政府工作中推行新想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新医改法遇阻 希拉里开心发文庆祝“胜利”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立法摊牌重大挫折——新版医改法案因未争取到足够的支持票数而撤回。希拉里随后还在推特上连发多条,力证有民众受益于奥巴马医改法案,或者需要可负担的医保法案。
    2017-03-27 09:45
  • 新医改方案受阻 特朗普发推特称别担心
    特朗普抱怨称,众议院民主党议员都不支持《美国医保法》。”  瑞安称,在共和党方面,特朗普提出的《美国医保法》还未能在众议院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数,而民主党又集体不支持这一法案。
    2017-03-27 07:45
  • 新医改议案撤回 特朗普“新政”再受挫
    3月24日,美国华盛顿,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票,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宣布撤回原定当天下午表决的新医改议案。就在投票前几小时,瑞安告诉特朗普,可能没办法获得足够票数通过替代奥巴马医改的新法案。
    2017-03-26 07:45
  • 特朗普遭遇执政以来最大挫折
    图片说明: 24日,特朗普(中)在《美国医保法》草案被撤回后会见记者时神情尴尬。美国媒体称,在民主党人妥协之前,共和党选民将越来越对白宫和国会感到不满,因为其竞选承诺无法兑现。
    2017-03-26 07:27
  • 美众议院共和党撤回新医改方案 美媒称为特朗普的失败
    由于无法获得足够多的支持票数,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议员保罗·瑞恩24日宣布撤回原定当天下午表决的共和党新医改方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进行了七年的努力以根除“奥巴马医改”,结果却以特朗普和共和党的失败告终。
    2017-03-25 07:4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9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