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警方逮捕一名嫌犯 涉嫌致中国公民一死一伤
2018-09-30 0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网站29日消息,美国达拉斯警方逮捕了涉嫌伤害两名中国公民的犯罪嫌疑人。

  该网站消息,美国达拉斯警方当日向休斯敦总领馆通报了该案件的最新进展。21日,两名中国公民在达拉斯的一所公寓内遇刺,造成一死一伤。29日,犯罪嫌疑人落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达拉斯-沃斯堡电视台报道,警方在对周边居民进行调查时获知,案发当夜,一白人男子尾随在外遛狗的受害者进屋。警方称,经初步调查认为,当晚这名受害者被尾随进入公寓后,遇刺身亡,其室友被刺伤。两名受害者均是留美学生。

  警方尚未透露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对警方表示,希望凶手早日依法受到惩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0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