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CE80评选出2018年全球100位区块链行业领袖
2018-05-22 1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LATICE80发布了一份报告,评选出全球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100强,其中包括公司创始人、技术人员、政府和监管机构职员。

  2017年,区块链技术发展迅猛,100位行业领袖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他们通过不同的渠道为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创新和发展作出了贡献,促进了行业的变革。在这份全球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100强名单上,近一半的人来自美国,24人来自欧洲,16人来自亚洲。此外,尤其引人注目的是,100位行业领袖中有22名是女性。区块链技术公司正颠覆传统、不断创新。这100名行业领袖为应用区块链技术解诀社会、环境和经济问题提供了新方案。

  FinTech4Good的创始人兼总裁张晓晨是100位行业领袖中的16张亚洲面孔之一。通过FinTech4Good和区块链前沿组织,他不断发掘全球具备发展潜力的金融科技和区块链技术,并通过孵化、加速和投资的方式,将前沿技术引进市场。

  全球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100强榜单中的Vitalik Buterin是以太坊创始人。他为区块链技术更为广泛的应用打下了基础。克里斯拉森、布拉德加林豪斯和大卫施瓦茨则促进了瑞波币在全球范围内的流通。

  在今后的几个月中,这100位领袖将在全球性论坛和峰会聚首,讨论区块链技术的前沿动态,分享应用落地的跨国、跨地区的方案。

  作为一个全球区块链领域行业领袖合作平台,今年6月,全球数字经济领袖委员会将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合作推出全球数字资产投资峰会,并在今年9月推出华盛顿区块链周,促进区块链领域里的全球合作。(徐欣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