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秘制家用机器人最早2019年与消费者见面
2018-04-25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彭博新闻社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亚马逊公司有一项宏伟的最高秘密计划,即制造家用机器人。

  这项计划名为“Vesta”,几年前诞生。今年,亚马逊开始为此大量招聘人手。

  报道援引了解这一计划的人士的话说,亚马逊希望机器人今年年底进入员工家庭,最早2019年与消费者见面。

  不清楚这些机器人将承担哪些任务。

  亚马逊一名发言人说,公司不就传言和猜测作出回应。(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亚马逊等三家美国大企业拟合作成立医疗保健公司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及金融业巨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摩根大通30日宣布,三方计划合作成立一家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员工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医疗服务。
    2018-01-31 13:20
  • 财经观察:亚马逊无人超市能否引领“新零售”
    美国亚马逊公司的无人超市“亚马逊尝试”22日在公司总部所在地西雅图正式开业。分析人士认为,“亚马逊尝试”超市有望重塑消费者购物体验,从长远看其理念和技术对零售业乃至服务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
    2018-01-23 15:40
  • “黑色星期五”亚马逊欧洲员工忙罢工
    在25日西方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当天,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员工在德国和意大利举行罢工。
    2017-11-25 14:0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58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