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招实习生骑行周游美国 不仅给钱还送摩托车
2018-04-25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知名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公司新推出一个实习生项目,让实习生骑着“哈雷”牌摩托车周游美国甚至世界,不仅付给他们薪水,还让他们实习结束后带走摩托车。

  这一项目名为“发现你的自由”,为期12周,计划面向全球不小于18岁的大三、大四学生以及刚毕业的大学生招聘8名实习生。他们在公司学习摩托车骑行知识后,将和营销团队合作,分别用个人和公司社交媒体账号以照片、视频或文字形式发表摩托车骑行经历。

  哈雷—戴维森网站说:“经由你创造的内容,你将帮我们完成培养摩托车运动的任务。”

  路透社先前报道,哈雷—戴维森近年减少数以百计工作岗位,全球出货量也在下降。公司认为,年轻一代对摩托车不太感兴趣可能是造成眼下困境的缘由。

  《今日美国报》报道,哈雷—戴维森计划10年内培训200万名摩托车骑手,全球销量提升50%,推出100款“高强度”摩托车。

  这次实习申请要求以散文、视频、照片或其他形式展示“自由对你意味着什么”。哈雷—戴维森要求申请者富有创造力,擅长拍照和摄像,能够在骑行途中为社交媒体创作内容。实习申请始于4月20日,定于5月11日截止。(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58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