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助理辞职?特朗普:感谢他所作的贡献
2018-04-12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多名美国白宫消息人士10日说,总统国土安全与反恐助理托马斯·博塞特应新上任的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约翰·博尔顿要求辞职。

  博尔顿9日正式履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两名了解情况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博尔顿与博塞特没有个人恩怨,但他希望组建自己的团队。

  另一名接近博尔顿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随着博尔顿“招兵买马”,可能还会有人离职。

  博塞特在白宫分管本土反恐和应对网络威胁,曾协助指挥应对多次飓风灾害。

  白宫10日证实博塞特辞职。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说,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感谢他“为国家的安全所作贡献”。

  博塞特先前并无辞职迹象。他9日在佐治亚州出席会议,与多名情报官员和媒体记者交流。一名参会人士说,博塞特当时未提离职,但打趣说自己前途未卜,“像其他替特朗普干活的人一样”。(赵曼君)【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刘梦姣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8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