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美监狱部门招聘 正遭通缉的女子来应聘
2018-04-11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一家监狱管理机构招聘员工时发现一名正在遭通缉的女子应聘。警方随后拘留这名女子。

  美联社10日以警方为消息源报道,这名女子名为克里斯蒂娜·赫夫斯,现年31岁,住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赫夫斯6日申请希尔斯伯勒县管教局工作岗位,人事部门审核应聘者信息时发现她涉嫌在缅因州盗窃遭通缉。

  警方随后拘留赫夫斯,把她带到警察局。

  赫夫斯9日接受传讯。现阶段尚不清楚她是否聘请律师。美联社未找到她个人联系方式。(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刘梦姣
相关新闻
  •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针对所谓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一事,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当地时间周一(9日)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美国都将对叙利亚政府采取行动,并指责俄罗斯对此“蓄意阻挠”。
    2018-04-10 13:33
  • 调查显示美国人开车年均花销逾万美元
    报告显示,纽约市是美国开车费用最高的城市,2017年平均每名司机与驾驶相关的开销高达18926美元,一大原因是停车费太贵,每年停车费用占总支出的46%。洛杉矶和旧金山紧随其后。
    2018-04-10 12:58
  • 美国联邦调查局搜查特朗普私人律师办公室
    美国联邦调查局9日突然搜查总统特朗普私人律师科亨在纽约的办公室和旅馆房间,收缴了电子邮件、税务文件和科亨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款项的记录等。
    2018-04-10 12: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7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