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与众不同的你 自闭症儿童主题公园获认证
2018-04-09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个游乐园最近获认证为全球首个适合自闭症儿童游览的主题乐园。

  这家名为“芝麻广场”的主题乐园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兰霍恩,是根据儿童教育电视节目《芝麻街》建造的主题乐园,定于4月28日开始第38个参观季。自闭症患者专门帮助机构“国际认证和继续教育标准委员会”认证,“芝麻广场”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与自闭症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培训,包括如何与自闭症儿童以及家人互动。

  乐园网站给自闭症儿童和家长准备了游览指南,详细介绍每个项目的玩法,说明引发触觉、味道、声音、气味和视觉的程度,向家长建议适合自闭症儿童游玩的项目,为他们设置看卡通人物游行和用餐的区域和时段。

  乐园设两个自闭症儿童专用休息室,内有可调节亮度的灯和舒适座位,向他们提供消除噪音耳机。

  乐园新增一个名叫朱莉亚的卡通角色,把她设定为一个患自闭症的4岁女孩,希望借朱莉亚唤起所有孩子和家长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和关爱。(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刘梦姣
相关新闻
  • 美国移民政策引发墨西哥不满
    美国白宫日前表示,总统特朗普正计划派遣国民警卫队到南部边界地区,应对从中美洲涌入的非法移民、毒品和随之产生的犯罪问题。特朗普称该计划是为了“守卫美国和墨西哥的边境”。特朗普连续数日就非法移民问题强硬表态,显示美国政府可能将进一步收紧移民政策。
    2018-04-07 08:35
  • 美国的任性行为破坏国际贸易秩序
    如果任由美国任性下去,那么未来其他国家大可以采用同样方式向美征收惩罚性关税。如此下去,很快就会迎来世贸组织体系下国际贸易秩序的终结。
    2018-04-07 08:01
  • 美媒:希腊欢迎中国巨额投资 对美国人的钱感到怀疑
    美媒称,对于担心中国在希腊经济和比雷埃夫斯港的巨额投资可能使北京对雅典有过多影响力的人,希腊海洋事务部部长帕纳约蒂斯·库伦布利斯只有一个简单的口信:加入,否则落后。
    2018-04-07 08:0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5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