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俄亥俄推销基础设施计划 大谈建设边境墙
2018-03-30 10: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媒报道,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亥俄州里奇菲尔德(Richfield)演讲,推销其基础设施计划,并大谈边境墙资金和中期选举等问题。

  特朗普承诺要修建破败的道路、桥梁和基础设施,让它们从“无穷的烦恼之源”变成“绝对的自豪之源”。总统的经济顾问委员会此前发表报告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能在今后10年增加41.4万就业。

  特朗普说,“我们要在预算内做完并提前建成所有项目。”然而,特朗普的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美国国会迄今为止仅拨出了210亿美元。

  特朗普当天推销的主要基础设施项目则是美墨边境墙。特朗普说,“我们需要边境墙。我们已开始建设我们的边境墙。我对它感到骄傲。”

  此外在讲话中,特朗普还谈到了能激起工人阶级选民热情的许多话题——打败“伊斯兰国”恐怖主义分子、重新谈判贸易协定、投资军方、提名保守法官和打击非法移民等等。他还告诫支持者,在中期选举中不能自满。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离开白宫前往俄亥俄,晚上将到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同家人团聚,在海湖庄园度过复活节周末。特朗普的两个女儿伊万卡和提芬妮(Tiffany Trump)同他一起前往俄亥俄和佛罗里达。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刘小军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841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