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邮轮公司名玩社交媒体 美国少年获14天免费游
2018-03-30 0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嘉年华邮轮公司这周在一座小镇大张旗鼓寻找一名男孩,邀请他和家人免费乘邮轮出游,前提是他不再把“嘉年华邮轮”作为他在社交媒体“阅后即焚”上的用户名。

  男孩名为达里安·利普斯科姆,现年15岁,住在弗吉尼亚州普罗斯佩克特镇。

  这家邮轮公司告诉利普斯科姆,如果他愿意将“阅后即焚”上现用名交给公司使用,他和家人31日可以乘公司最新邮轮“地平线嘉年华”号去西班牙巴塞罗那游玩。男孩接受了这个条件。

  按照嘉年华邮轮公司说法,这是“地平线嘉年华”号首航。利普斯科姆全家作为首批登上这艘邮轮的旅客在旅途中将收到公司为他们准备的“多个惊喜”。公司将在社交媒体上直播这家人行程,为他们支付包括机票和酒店住宿费在内的全程14天费用。

  《里士满时代快报》援引利普斯科姆的话说,他9岁坐邮轮时“非常激动,想和朋友们分享”,2012年在“阅后即焚”程序上开始使用“嘉年华邮轮”一名分享邮轮旅程,已坐过4艘邮轮。

  嘉年华邮轮公司发言人萝宾·芬克说:“我们认为,以这一方式收回用名的同时奖励一名‘超级粉’,很有意思。”

  利普斯科姆则开玩笑说:“我还没想好新用户名。或许再换个公司名。”(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意大利一大家子23口上演全武行迫使邮轮返航
    “特别暴力,他们见人就打……”女游客莉萨·博莱索如是描述她在一艘邮轮上度过的惊险时刻。这艘邮轮因乘客大打出手中断航程,17日返回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母港。
    2018-02-19 06:55
  • 新西兰邮轮认证项目有效降低生物安全风险
    新西兰第一产业部2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2016年11月启动的邮轮认证项目试运行效果良好,有效降低了邮轮乘客携带存在生物安全风险物品登岸的可能性,将继续推行并扩大这一项目。
    2017-06-20 18:24
  • 美公司推海上歌曲比赛 "好声音"唱到邮轮上
    邮轮上的游乐项目真是层出不穷,美国嘉年华集团旗下的公主邮轮公司今年推出“海洋好声音”节目,广邀游客参与,一趟行程决出一名冠军。
    2016-03-22 06:5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40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