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住宅项目为美国哈德逊河添新地标
2018-03-29 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3月28日电(记者徐兴堂)由中国建筑美国公司全资子公司战略资本公司承建的高档住宅项目“泊·岸”28日在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城举行封顶仪式,成为哈德逊河水岸和纽约市地平线上一个新地标。

  出席封顶仪式的泽西城市长史蒂文·富勒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中国公司承建本地地产项目对泽西城来说是一件很棒的事。“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非常重要,尤其是像中建美国这样的合作伙伴。”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仪式上说,这个项目是中美合作双赢的典范,中建美国在泽西城发展得非常好,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和社区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强调,谈到贸易或投资问题时,人们需要放宽眼界,充分认识到建立伙伴关系和通力合作的重要性。

  据中建美国公司总裁袁宁介绍,中建美国已在美国运作30多年,承建了大量楼房,桥梁等建筑项目。泽西城住宅市场以出租房为主,“泊·岸”是该地区8年来开发的首个公寓商品楼项目,项目主楼将于今年10月完工交付,所有配套工程将于2019年7月完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成岚
相关新闻
  • 海外地标成中国企业出海投资新宠
    日前,万达集团对外宣布,已于近期收购澳大利亚悉尼市区核心的两栋大楼,计划投资约10亿美元,建设一个综合性地标项目“悉尼一号”。
    2015-01-29 16:0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4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