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频道前女星入职白宫新闻办公室
2018-03-29 14: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3月28日电  据当地媒体28日报道,年仅22岁的美国迪士尼频道前女星卡罗琳·森夏恩将加入白宫新闻办公室,成为一名新闻助理。

  森夏恩毕业于美国知名文科院校、位于南加州的克莱尔蒙特麦克纳学院。2010年至2013年,森夏恩在讲述青少年舞者故事的迪士尼电视系列剧《舞动芝加哥》中出演廷卡·海森赫弗而为人熟知,她还在几部影片中出演过角色。

  白宫新闻发言人林赛·沃尔特斯在向媒体介绍森夏恩时说,她此前曾在白宫做过实习生,还在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办公室实习过。在大学时期,森夏恩是“模拟联合国”活动的积极分子,也曾参与其他社会活动。

  事实上,森夏恩并非第一位“跨界”到特朗普政府中任职的电视界人物。

  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提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电视评论员库德洛担任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任命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曾在福克斯新闻电视台担任时政评论员的约翰·博尔顿为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此外,最近刚从白宫公众联络办公室离职的奥马罗萨·马尼戈·纽曼也曾是一位电视真人秀明星,曾参加过热播真人秀《老大哥》以及特朗普曾主持过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刘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6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