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起!美得州再发生爆炸事件致1伤 疑似包裹爆炸
2018-03-21 09:34 来源: 海外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又发生了一起疑似包裹炸弹引发的爆炸事件。事发地点位于奥斯汀西南部古德维尔的一家超市,目前已经导致一人受伤。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援引调查人员的发言表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在30到40岁之间,不过其伤势并未危及生命。美联社表示,这是自3月2日以来奥斯汀地区发生的第6起爆炸事件。截止目前,爆炸已经造成了2人死亡,4人重伤。

  据CNN报道,奥斯汀警察局长19日曾指出,执法人员在调查中发现几起爆炸案的炸弹装置存在着相似的地方,因此推断“可能是接受过培训的人员,如在警方、军方中经历过爆炸性弹药处理的技术人员制作的”。执法人员仍不清楚炸弹制作者的作案动机,而是否为恐怖主义案件,也暂未定性。(张霓)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余申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33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