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说美国奥斯汀市本月内四起爆炸有相似性
2018-03-20 0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3月19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警察局长布雷恩·曼利19日对媒体表示,奥斯汀前一天晚上发生的爆炸与本月以来发生的另三起爆炸有相似性。

  曼利在记者会上说,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警方发现四个爆炸装置具有“相似性”,不同的是前三起是邮件炸弹,收件人拆开包装时引爆,而最新一起爆炸是绊索引爆。

  当地时间18日晚8时半左右,两名男青年在奥斯汀西南一社区行走时碰到绊索,触发爆炸。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警方称两人伤势并不致命。

  曼利呼吁民众一旦发现危险物品立即报警,不要试图靠近,以免触发爆炸。

  本月2日,奥斯汀发生一起邮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男子身亡。12日,奥斯汀发生两起邮件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认定这三起邮件炸弹事件有关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贺扬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