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得兔》萌物变身时尚icon
2018-03-07 1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电影《比得兔》正在内地热映中。影片自上映以来就以爆笑的故事、软萌的画风、逼真的特效和温情的主题受到从孩童到成年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豆瓣评分7.5,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8.9。影片今日发布最新片段,几只萌兔变身穿搭达人,围绕着本杰明的棕色外套各抒己见,头头是道。看过电影就会发现,里面性格各异的小萌物们其实是隐藏的时尚icon,从它们身上,可以找到许多流行元素。

   比得兔带领萌兔三姐妹上演追车大戏,解救出被绑架的本杰明。比得兔拿出本杰明被抓时遗落的棕色外套,对拥有棕色毛发的本杰明提出自己的穿搭见解:“棕色套棕色,谁会这样穿,有点靠色。”兔子三胞胎也随即补刀:“确实有点乱,我们总是以为你什么都没穿。”惊险的动作场面后突然开始穿搭教学,兔子家族自带段子手属性又多才多艺的样子“笑”果十足。电影中兔子、狐狸、獾、小猪、公鸡、刺猬等动物齐聚,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皮肤、毛皮或羽毛,制作团队对它们进行了拟人化处理,根据每只小动物的皮肤状态给他们穿上了不同样式和颜色的小衣服,仅兔子家族就五兔五色,这些衣服在淋湿、弄脏、撕破时也会有着不同的呈现状态。除了身穿棕色外套的本杰明,比得兔的蓝色外套更是经典,牛仔面料、金属扣子,耐脏又洋气,十分适合活泼好动的比得兔,这个形象也伴随了它100多年,流行兜兜转转,牛仔却永不过时,穿搭小能手比得兔已经掌握了流行趋势的终极奥义:经典的才是永恒的。

   导演威尔·古勒此前在采访时解释了为动物们精心设计服装的意图:“我们希望在开始的几分钟之内,当观众们看到动物们会说话,还穿着衣服,就会有很真实的感受。”

   兔子三姐妹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分别身穿红色、黄色和青绿色的衣服,细看之下,每只兔子的衣服细节又有不同:弗洛普西的红色小披肩外套带有黑色翻领,胸前是缎带蝴蝶结,一秒让人看出弗洛普西的萌妹子属性;莫普西的鹅黄色衬衣质地柔软,下摆系带的样式展现了它干脆利落的个性;棉尾巴虎头虎脑是个“假小子”,青蓝色的蓝色夹克以及敞开的胸口暴露出主人不羁的内心世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4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