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涉嫌盗窃奥斯卡小金人被捕
2018-03-06 1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5日电  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在4日晚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后的晚宴上,一名美国男子因涉嫌盗窃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弗朗茜·麦克多曼德的小金人而被捕,小金人随后被还给她。

  洛杉矶警方一名发言人说,嫌疑人特里·布赖恩特现年47岁,5日他在缴纳了2万美元保释金后被释放,等待法庭宣判。

  当地媒体播放的视频显示,身穿燕尾服的布赖恩特很自豪地高举着小金人,旁边有人冲着他欢呼。他快速离开宴会厅,还差点撞上一位女士。

  警方说,一名摄影师认出他并不是当晚的获奖者之一,便一直跟随着他。当布赖恩特被质疑并未获得奥斯卡奖时,他没有反抗就交出了小金人。布赖恩特被保安当场扣留,随后赶来的警察逮捕了他。

  据报道,布莱恩特偷走小金人后随即在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自拍视频,冲着摄像头举起小金人,亲吻小金人的头,并说“看吧,我的团队今晚获得了这个,这是我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得到了它”。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麦克多曼德凭借犯罪剧情片《三块广告牌》中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这是麦克多曼德演艺生涯中第二次捧起小金人奖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薛涛
相关新闻
  • 奥斯卡颁奖礼收视率降至新低
    据媒体调查公司尼尔森5日公布的数据,4日晚约有2650万人次观众收看了长达近4小时的第90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比去年的3300万人次减少了近20%,创下有史以来的收视率新低。
    2018-03-06 12:45
  • 9部影片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4日公布入围第90届奥斯卡奖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智利影片《普通女人》等9部电影入选。
    2017-12-15 20:4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9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