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2-26 1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2月25日电(记者高山)由迪士尼公司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继续强势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本周末3天入账1.08亿美元,并以上映10天就收入4亿美元的成绩创北美票房史上2月份上映影片的票房纪录。

  《黑豹》本周末的票房成绩在第二个周末票房收入史上位居第二,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该片同时成为北美史上第四部在上映第二个周末还能突破1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虽然尚未在中国、日本和俄罗斯等重要电影市场上映,《黑豹》本周末依然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取得了8380万美元的收入。据统计,《黑豹》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已经入账超过3.04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已达7.04亿美元。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新片《游戏之夜》本周末3天入账1660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这部带有喜剧色彩的犯罪片讲述了几对年轻情侣组织的周末“游戏之夜”聚会意外遇到了劫匪,但是所有人却依然以为被抢劫是游戏的一部分,于是发生了一系列惊险故事。

  排名第三的是索尼影业发行的有关“人兔大战”的动画喜剧电影《彼得兔》,周末3天入账1254万美元。该片已上映3周,北美票房总收入达7129万美元。

  本周上映的派拉蒙影业出品的科幻片《湮灭》周末3天入账1100万美元,排名第四。环球影业发行的爱情片《五十度飞》以691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程瑶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45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