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医学机构向中药产品开启大门
2018-01-19 15: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纽约1月19日电(杨磊)新年伊始,美国知名医学机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选定TCMZONE中医药有限公司的TCMZONE系列复方中药和HONSO系列日本汉方药进入该医院药房,由医院针灸中医师推荐病人使用,这是该医学中心首次在医院内部药房为病人提供中药。

  2014年4月,《华尔街日报》报道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开始整合中药疗法,此举在美国医疗领域引发轰动。当时采用的模式是由医学中心的针灸医师为病人开出中药处方,发往位于波士顿的一家第三方配送公司,再由配送公司把配好的中药直接发到病人住址,整个过程需要耗时2-3天,因此疗效和患者体验都不是很好。去年下半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开始筛选美国合格的中药提供商,最终引入TCMZONE中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TCMZONE系列复方中药和HONSO系列日本汉方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4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