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主演《第一夫人》上映
2018-01-19 13:10 来源: 新华网娱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改编的电影《第一夫人》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片中“第一夫人”杰奎琳面临困境,仍坚强且优雅面对,引得无数女性心生共鸣与敬佩,并纷纷思考当下生活。当下也许是平淡、幸福的,但光鲜的背后也许会有不为人知的艰难。面对生活中的未知时,只有“坚强”才能应对一切。据悉,该影片由熙颐影业出品监制,智利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娜塔莉·波特曼主演。

   据悉,此次娜塔莉·波特曼出演《第一夫人》不止于对杰奎琳荣耀光环的呈现,而更注重于人物内心的描摹。遇刺事件发生时,“第一夫人”杰奎琳就在现场,身心都遭受了强烈的创伤。但即便如此,她仍要振作起来去面对现实,以“第一夫人”、“妻子”、“母亲”的身份去面对这个国家人民、死去的丈夫、她的两个孩子。在她的身上,附着了多种标签,优雅、感伤、脆弱、坚强......看似矛盾,却是内心的真实呈现。

   娜塔莉·波特曼的出演得到了导演帕布罗·拉雷恩的盛赞,他称赞娜塔莉有“超强的角色领悟力”。而娜塔莉为演绎好这个角色,更是进行了刻苦准备。在采访中,娜塔莉坦言,自己和作为“第一夫人”的杰奎琳之间,存在着“想象方面的鸿沟”。为了弥补这一“鸿沟”,她需要反复琢磨杰奎琳光环背后的灵魂和人性。敬业的她反复观看了当年杰奎琳录制的“白宫之旅”节目,阅读杰奎琳传记、琢磨采访音频、跟语言老师学习杰奎琳的口音腔调……“影后”在幕后的功夫和用心可见一斑。

   据了解,“肯尼迪遇刺案”是美国史上影响最大,案情最复杂,同时也是最有戏剧性的案件,关键证人相继死亡,相关证人在各种离奇事件中自杀或被谋杀,调查材料一直被封存,真相始终扑朔迷离。但不久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冲破阻力,首度公开了长达数百万页的调查材料,再次引发民众对这一悬案的密切关注。此次电影《第一夫人》便将带领观众从肯尼迪夫人的角度重新审视这一事件。

   据影片监制、熙颐影业CEO韩薇介绍,《第一夫人》这部影片与以往关于“肯尼迪刺杀事件”的呈现均有不同。以往关于此事件的影片,大多为关于刺杀前事件的揭秘或假想,而这部影片却以近乎真实地还原了“肯尼迪遇刺”事件的现场,并且第一次以肯尼迪夫人的视角来诠释这一悬念重重的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47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