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消费电子展:颠覆传统的三大怪科技
2018-01-12 1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颠覆传统理念的科技产品层出不穷,让人脑洞大开。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三件新奇的产品。

  可对话智能马桶

  美国科勒公司最新研发了一款高端马桶,可以有效实现与互联网的连接,并响应用户的语音指令。用户通过语音,发出冲水、提升座位、打开喷雾等一系列指令,无需手动操作。

  此外,这款新型马桶还可以通过内置扬声器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并有效实时监控用水量。

  该款马桶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投入市场,售价至少为5625美元。

  “按摩式”洗衣机

  传统洗衣机每次运行都会消耗大量的水,并对衣物造成损伤。对此,Xeros公司在洗衣机中放入豌豆大小的尼龙球,让它们轻柔地“按摩”衣物,这样不仅能有效地消除污垢,节约一半用水量,还能降低机器对衣物的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目前,这一技术已应用于商业洗衣机,预计两年内可用于家庭洗衣机。

  自动叠衣机

  两年前,FoldiMate公司的自动叠衣机亮相消费电子展,引起不少关注。两年后,它重新归来,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再次博得眼球。

  据美国网站CNET报道,在过去的模型中,衣物需垂直夹在架子上,才能进入叠衣程序。今年,FoldiMate更新了设计,衣物水平放入传输器即可被送入机内进行折叠。

  这款产品预计在2019年底投产,售价约为980美元。

  (编译 嵇环宇 文字来源:华盛顿邮报、CNET)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