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自主研发高端AR智能眼镜亮相CES
2018-01-12 1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观众在展厅体验“Realmax乾”AR智能眼镜。(图片由相关企业提供)

  新华网拉斯维加斯1月12日电 1月9日,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开幕。中国自主研发的高端AR智能眼镜“Realmax乾”在展会亮相,并首次进行科技新闻可视化展示。

  “Realmax乾”是一款沉浸式AR一体机设备,双目100.8度的超大视场角使AR数字内容变成巨大的“IMAX”风格视图。在展会现场,一位业内专家表示:“过去戴的AR眼镜呈现的都是一个方框,现在我感受到了整个世界。”

  展会现场,Realmax公司还以AR形态展出了由新华网设计制作的“北斗”卫星导航国家重大科技成果图解。这是双方首次进行科技新闻可视化展示,对新闻报道可视化探索,以及更好地将信息化技术引入新媒体行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周雨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