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达学城为百度阿波罗自动驾驶平台提供免费课程
2018-01-11 1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知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在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百度首席运营官陆奇与优达学城创始人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包括首次在线上教育平台为中国和美国公司提供免费课程。

  特龙在8日举行的百度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自动驾驶方面的专业人才十分欠缺,仅有一万人有从业资格。他同时指出,迄今为止,已经有900万人学习了优达学城的课程,其中有五分之一来自中国,大部分完成优达学城自动驾驶课程的毕业生都找到了工作。

  优达学城将为百度的“阿波罗”自动驾驶开放平台作出贡献,也将协助“阿波罗”项目物色人才。通过开设“阿波罗导论”课程,优达学城将全面支持“阿波罗”的软件和模拟环境,为实践学习提供机会。特龙表示,该课程将免费开放。

  目前,优达学城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导论课程,并提供纳米学位。报道称,这一课程将帮助百度传播和推广相关软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与汽车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技术供应商的跨平台合作。(编译 张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