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OLED电视 重启机器狗Aibo项目
2018-01-11 1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索尼总裁兼CEO平井一夫主持索尼发布会。新华网发 杨磊摄

  近日,索尼在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举办发布会,展示了旗下OLED电视、音响和耳机等诸多新品,并推出新一代机器狗Aibo。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9日报道,索尼OLED电视采用4K HDR X-1图像处理芯片和声表面波技术,大大提升了画质与音效。公司还发布了新型液晶显示器,能够清晰呈现运动比赛和电影中的快镜头。

  在音频方面,索尼表示公司正在升级Bravia OLED电视系列的语音激活功能,该功能内嵌谷歌系统,同时支持亚马逊、谷歌的智能语音助手以及索尼自主研发的智能音箱。索尼还推出了应用垂直环绕技术的电视音响新品HT-Z9F,以及支持防水设计的全无线降噪耳机WF-SP700N系列。

  索尼总裁兼CEO平井一夫介绍索尼新一代机器狗Aibo。新华网发 杨磊摄

  此外,索尼在今年消费电子展上重启了机器狗Aibo项目,这款机器宠物于1999年推出,后因资金问题在2006年停产。新一代机器狗采用了人工智能和图像识别技术,可以听从语音指令、与用户建立感情纽带、通过不断和用户的互动进行自主学习以及识别周边环境。索尼已在日本发布了这款30厘米高的机器狗,在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机器狗今年会在全球发售,售价1750美元。(编译 陈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