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Mate10 Pro在美国正式开售
2018-01-11 16: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9日,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华为展台吸引众多参观者。新华网发 杨磊摄

  新华网拉斯维加斯1月11日电(王千惠)当地时间9日下午,华为在2018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旗下智能手机Mate10 Pro、家用无线局域网系统Wifi Q2在美国主流电商平台正式发售。

  按原计划,华为将在发布会上宣布与美国主要移动运营商AT&T合作,正式通过运营商渠道开售华为手机。但在发布会前一晚,AT&T临时取消合作计划。目前AT&T方面尚未给出具体解释。此前,18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FC)主席艾吉特·帕伊(Ajit Pai),要求FCC对华为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展开调查。

  图为华为Mate10 Pro智能手机。新华网发 杨磊摄

  由于消费习惯不同,美国80%以上的消费者从移动运营商处购买合同手机,避免一次性支付全款。华为如果能与AT&T合作,将会帮助华为进一步打开美国市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说,这次合作的终止不仅是华为和运营商的损失,更是美国消费者的遗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家慧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