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北美同步上映 《移动迷宫3》定档元月
2017-12-27 13: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好莱坞科幻动作惊悚片《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以下简称《移动迷宫3》)确定于2018年1月26日登陆中国影院,这将是2018年第一部与北美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

  “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撰写的著名科幻小说三部曲。《移动迷宫》电影第一部于2014年9月发行,以3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4亿美元票房;翌年,《移动迷宫2》推出,同样以较低的成本预算在全球揽收超过3亿美元票房。时隔三年,《移动迷宫3》将延续前作的惊险刺激,在“末日世界”的抗争中带来社会反思,同时展现了关于友情、爱情等热血主题。

  作为系列最终章,《移动迷宫3》沿袭系列一贯以来的劲爆动作戏和快节奏跑酷风,讲述了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率领的好莱坞“跑男团”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

  影片延续“移动迷宫”系列前两部的主创班底,依旧由韦斯·波尔执导,《少狼》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真爱至上》中的托马斯·桑斯特、韩裔演员李起弘组成的兄弟团悉数回归,历经了三年历练后,主演们愈加成长。(记者 肖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宋家慧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