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领跑美国演员公会奖提名
2017-12-14 12: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12月13日电(记者高山)第24届美国演员公会奖提名名单13日在洛杉矶西好莱坞太平洋设计中心揭晓,犯罪片《三块广告牌》以4项提名领跑。

  这部影片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群戏奖和最佳女主角提名,该片的两名演员还同时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三块广告牌》由美国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发行,讲述了一位小镇母亲对爱女被谋杀7个月后警方调查依然无所进展感到十分愤怒,她买下镇上最显眼的三块广告牌,讽刺和督促警方,从而引发争议和一系列故事。

  《三块广告牌》将与《伯德小姐》《大病》《逃出绝命镇》以及《泥土之界》争夺最佳群戏奖。

  蒂莫泰·沙拉梅(《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加里·奥尔德曼(《至暗时刻》)、丹泽尔·华盛顿(《罗曼先生,你好》)、詹姆斯·佛朗哥(《灾难艺术家》)和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将角逐最佳男主角。

  朱迪·登奇(《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萨莉·霍金斯(《水形物语》)、弗朗茜·麦克多曼德(《三块广告牌》)、玛戈·罗比(《我,花样女王》)以及绍伊尔丝·罗南(《伯德小姐》)将争夺最佳女主角。

  上述最佳男女主角提名人都在今年的金球奖个人奖项中获得提名。但领跑金球奖的《水形物语》《华盛顿邮报》《敦刻尔克》和《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全部没有入围最佳群戏奖。

  在电视类奖项中,以6项提名领跑金球奖的《大小谎言》再次展现强劲实力,与《怪奇物语》《美女摔角联盟》同时获得4项提名,《权力的游戏》获得3项提名。

  演员公会奖是由美国影视演员协会所颁发的年度奖项,于1995年首次颁发。该奖项完全由演员投票评选,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影视演员。其表演类奖项被视为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

  本届演员公会奖的颁奖典礼定于2018年1月21日在洛杉矶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1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