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教练机失事 两名中国学员失踪
2017-12-10 0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12月9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9日证实,一架小型教练机8日在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失事,机上3人全部失踪,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学员。

  总领馆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两名失踪的中国学员均为20多岁的男性。当地警方8日向总领馆通报了教练机失事的有关情况,称搜救行动仍在进行。总领馆与警方保持密切联络,要求对方尽最大努力进行搜救。

  总领馆表示,失踪的两名学员来自当地一家飞行训练学校,总领馆在第一时间与校方取得联系。校方表示,得知失事事件后,校方已经暂停全部飞行训练,并对在校其他中国学员进行心理疏导。

  目前,总领馆与校方正在与失踪学员家属取得联系。

  美国空军一架T38教练机坠毁 飞行员一死一伤

  俄罗斯坦波夫州一直升机坠毁致两人死亡

  日本一直升机坠毁致四人丧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延特
相关新闻
  • 美国休斯敦市长特纳:期待与中国强化友好关系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将于2日率领休斯敦贸易与投资代表团访华。他在访华前夕接受新华社书面采访时说,此访旨在加强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探讨更多合作机会。
    2017-12-01 16:48
  • 休斯敦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美国休斯敦市著名艺术节——休斯敦街画节18日至19日隆重举办,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家在市中心街道上现场绘画,为当地听障儿童募集善款。
    2017-11-20 14:51
  •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在休斯敦举行多场座谈会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26日抵达休斯敦,在两天时间里举行多场座谈会,与当地智库和高校学者以及华侨华人展开交流。
    2017-10-28 14:15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208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