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对朝鲜新一轮制裁
2017-11-22 1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1日电(记者刘晨 朱东阳)美国财政部21日宣布,对朝鲜多家企业、船只和个人实施制裁,以进一步切断朝鲜对外贸易、限制其收入来源。

  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方会继续阻止朝鲜获得可用于发展核武器及导弹项目的资金。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声明中说,此次制裁将进一步在经济上对朝施压。

  根据相关规定,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美国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

  近年来,美国财政部多次以参与支持朝鲜核导开发项目等为由制裁朝鲜境内外个人和企业。

  美国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将朝鲜重新列入美国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进一步加大对朝施压力度。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恐造成美朝之间紧张对抗加剧。>>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