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性侵丑闻不断 达斯汀·霍夫曼也干了!
2017-11-03 0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不断发酵,知名演员达斯汀·霍夫曼1日也被曝性骚扰年轻女性。他当天作出道歉。

  指认霍夫曼的是现年49岁的女作家安娜·格雷厄姆·亨特。她在写给《好莱坞报道》的专栏中披露,1985年,霍夫曼对17岁的她进行性骚扰。

  亨特说,霍夫曼当时正在拍摄电影《推销员之死》,她是剧组的实习制片助理。霍夫曼在片场“公开对我调情,抓我的臀部,跟我谈论性关系”。两人第一次见面时,霍夫曼就要求亨特给他做足底按摩。还有一天早晨,她去霍夫曼更衣室拿早餐订单时,对方看着她笑了,说了一些露骨的“荤段子”。霍夫曼的随行人员大笑,而亨特“无语地离开了,然后走进洗手间哭泣”。

  亨特说,霍夫曼在5周时间内多次对她性骚扰。她当时写下文字这样描述:“今天我送达斯汀上他的豪华轿车时,他4次碰了我的臀部。每一次我都会很重地打他,跟他说他是个肮脏的老男人。”

  亨特向自己的主管控诉了霍夫曼的行为,对方却让她为了影片拍摄“牺牲一些自己的价值”。她说,在片场工作大约1个月后,她向霍夫曼直接表达不满,他“道了歉并表示会停止”。

  “(一开始)我喜欢得到达斯汀·霍夫曼的关注,但后来不是这样了,”亨特回忆,“在我49岁时,我明白了霍夫曼做的一切,与女性在好莱坞和其他任何地方所经历的模式一样,他是性掠食者,而我那会儿还是孩子,这样的行为是性骚扰。”

  对亨特的控诉,霍夫曼1日予以回应。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尊重女性,对我可能做过的任何让她(亨特)陷于不适境况的做法,我感到很难过。我很抱歉。这不能反映我是什么样的人。”

  80岁的霍夫曼是好莱坞知名演员,上世纪80年代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还获得过5次奥斯卡奖提名。1999年获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

  随着温斯坦性侵丑闻的曝光,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出来讲述自己遭遇的性侵经历。最近几周,好莱坞陆续有知名人士被指认曾性骚扰。

  《洛杉矶时报》1日报道,6名女性指认导演过影片《尖峰时刻》、《X战警3》的布雷特·拉特纳性骚扰或行为不当,拉特纳的律师否认全部指控。

  曾斩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美剧《纸牌屋》主演凯文·斯佩西、在好莱坞纵横40多年的知名导演兼编剧詹姆斯·托巴克等名流也相继卷入性丑闻,招致谴责。(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王一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1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