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猪肉将通过京东送达中国消费者餐桌
2017-10-26 10: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纽约10月26日电(李大玖)中国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美国猪肉企业——史密斯菲尔德与京东集团24日在纽约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京东集团将成为史密斯菲尔德猪肉产品在中国的线上销售渠道。双方将共同打造十余款专属产品,并在大数据、冷链及溯源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史密斯菲尔德首席执行官肯尼思·沙利文在签约现场表示,2013年该公司被万洲国际收购后,业务迅速增长,为美国增加了1000个工作机会,业务遍及美国26个州40个地区。通过与京东的合作,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满足消费者需求。

    万洲国际旗下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史密斯菲尔德在国内的唯一代理商。该公司副总裁马相杰先生表示:“双汇发展将发挥国内的工厂布局优势,结合国内外消费习惯,推出更多适合家庭餐饮的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和便捷化需求,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国猪肉。”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此次合作以骨类和副产品为主,主打小包装冻品。根据协议,京东将与史密斯菲尔德在大数据层面进行对接与互通,比如对在售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和归类,深入研究消费者的购物倾向并安排相应的精确营销。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双方还将在冷链物流方面实现无缝对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26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