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大威战胜奥斯塔彭科 普利斯科娃挺进半决赛
2017-10-25 1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4日电 在24日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白组第二轮的较量中,37岁的美国老将大威通过一场耗时3小时13分钟的拉锯战,最终以7:5、6:7(3)和7:5战胜新晋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当日双方在发球方面均表现欠佳,大威9次、奥斯塔彭科11次丢掉发球局。先下一城的大威曾在第二盘第10局时手握赛点,不过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奥斯塔彭科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扳回一盘。本场比赛之前,大威在本赛季的12次抢七大战中只失手过2次。

  最终,曾在2008年问鼎WTA总决赛的5号种子大威赢得比赛胜利。

  “我不知道今晚运气是否站在了我这边,我只是尽力去争取每一分,”大威赛后表示,“我们俩都输掉了第一场比赛,情况并不乐观,除了全力拼搏外别无选择。”

  同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普利斯科娃以两个6:2轻松战胜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提前锁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非常开心下一场不必再为资格而战,因为去年这种情况下我感觉压力很大,”普利斯科娃说,“连续赢下几场比赛会为我增添许多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6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