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表彰“春晖杯”大赛突出创意者
2017-10-21 13: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10月20日电(记者杨士龙 张志欢)“眼动仪”“青少年财商素质课程”“STEAM教育”“戳客”留学生地图社区APP……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第12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北美赛区纽约领区项目对接和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颁奖仪式,对留学人员在大赛中所表现出的创造性和想象力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说,本届“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北美赛区纽约领区共有117个项目参赛,71个项目入围,充分体现了纽约领区强大的科技实力、深厚的人才底蕴和活跃的创业氛围。

  章启月表示,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充分运用好“春晖杯”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潜心研究,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尽早把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在创业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前,来自上海、广西、广东和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地方政府和高校的数十名代表与200多名有意回国创业或工作的留学人员进行了洽谈。

  中国教育部、科技部自2006年起共同主办“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共遴选出2241个优秀项目入围,其中数百个项目已在国内落地孵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杨婷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3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