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 (组图)
2017-10-19 0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8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_***UNITED STATES - OCTOBER 18: Attorney General Jeff Sessions testifies during the 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 hearing on Full committee hearing on 'Oversight of 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on Wednesday, Oct. 18, 2017. (Photo By Bill Clark/CQ Roll Call)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8日,美国华盛顿,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出席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罕见批评塞申斯 美司法部长要丢乌纱帽了?
    特朗普说,他对塞申斯不参与联邦调查局针对俄罗斯干涉去年大选的调查感到不满。他上周对《纽约时报》说,他对任命塞申斯为司法部长感到很失望。
    2017-07-26 13:42
  • 两度被“打脸” 美司法部长塞申斯内外交困
    惠晓霜  19日遭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痛批后,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21日又遭媒体“打脸”,曝出在美国总统选举期间与俄罗斯大使详细谈论特朗普奉行的政策立场,与塞申斯先前的公开说法截然相反。
    2017-07-23 06:50
  •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听证会上否认“通俄”指控:可恶的谎言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曾田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欣】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13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听证会上,他否认与俄罗斯官员有过秘密会面, 并强硬表态说,任何声称他“通俄”的说法都是“可憎的谎言”。塞申斯是去年美国大选期间最早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也是特朗普竞选期间的重要顾问。
    2017-06-15 07:43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2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