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科技入股美国独立视频开发工作室
2017-10-17 11:00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境外媒体称,乐游科技宣布,收购美国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Certain Affinity的20%股权,代价1000万美元。

  据香港头条财经网10月16日报道,Certain Affinity股东须向集团授出购股权,根据按协议公式厘定的估值,收购Certain Affinity余下股份,惟任何情况下均不会超过1.5亿美元。同时,双方合作在变形金刚产权基础上,为集团开发及制作游戏,以及提供相关服务营运及维护游戏,集团向Certain Affinity提供最多1500万美元免息贷款融资,以支付有关游戏的开发服务所产生的成本及开支。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乐游科技在10月16日发布的公告称,10月15日,该公司与Certain Affinity已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公司已同意购买,而Certain Affinity已同意出售待售股份,总代价为1000万美元。

  据悉,Certain Affinity于2006年成立,为一间以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为基地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以创造创新高质素动作游戏闻名。Certain Affinity聘用了超过120名全职员工,并已向视频游戏市场制作多项著名产品及游戏(包括开发原创游戏、共同开发多项Call of Duty及Halo游戏、共同开发DOOM以及开发Call of Duty及Halo专利的丰富可下载竞争性及合作内容)。

  公告称,董事相信,由于视频游戏开发工作室在生产高质素视频游戏方面既往成绩骄人,Certain Affinity拥有成功开发游戏之技术经验及能力,从而将有助集团进一步令其视频游戏组合更趋多元化并加强其收益来源。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1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