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别样民宿别样旅行别样精彩
2017-10-14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民宿已经成为不少人旅行时的选择。英国《每日邮报》“旅行”专栏盘点了全球住宿分享平台爱彼迎(Airbnb)上多家奇特民宿,帮你享受别样住宿。

  法国西部圣米歇尔-谢夫谢夫有一套废弃飞机改造的民宿,最多可容纳4人住宿,配备厨房、卫生间和淋浴房,还有4张沙发椅。每年5月至9月,游客可以享受民宿所在野营地的泳池和水滑梯。从这里步行2分钟就可以到海边,周边有三个著名海滩。飞机民宿价格每晚82英镑(约合719元人民币)起。

  美国夏威夷马卡瓦奥有一栋现实版的“姜饼屋”出租。美国摇滚歌手吉米·亨德里克斯1970年给专辑《彩虹桥》拍摄MV时就入住这里。小屋虽小,生活设备一应俱全,在爱彼迎上获得诸多五星好评。

  如果去冰岛,你可以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订到两栋“孤独的小屋”,远离城市的喧闹,享受荒野之中的宁静。当然,这里也并非只有荒野,可以徒步、泡温泉、打高尔夫。

  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有一座“老塔”,顾名思义是一栋塔楼,不过只能容纳两人住宿。周围草木欣欣,湖水滟滟,赏心悦目。(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王一诺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