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艾尔玛”过后 濒危鹿种重现佛州
2017-09-15 10:3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飓风“艾尔玛”横扫生态环境脆弱的佛罗里达群岛,引发了人们对岛上小动物生命的担忧。据英国路透社9月11日报道,有人目击到数只佛罗里达群岛独有的濒危小鹿,这令人们松了一口气。

  报道称,专家表示,由于目前通往佛罗里达群岛的高速公路只允许紧急救援车辆通过,电力和通信基本中断,现在判断岛上近千只小鹿的生存状况还为时尚早。此前,有人在在社交网络“推特”上发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几只小鹿在大松礁岛(Big Pine Key)路边奔跑跳跃,这让那些担忧岛上濒危小鹿命运的人如释重负。

  佛罗里达州北部一网友留言道:“太激动了...你能想象它们受到的惊吓有多大吗!”据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称,佛罗里达群岛的鹿种是体型最小的北美白尾鹿亚种。公鹿站立时仅1米左右高,只及人的肩部,母鹿则要更矮一些。它们大多生活在大松礁岛和无名礁岛(No Name Key)这两个岛上。(实习编译:李霞霞 审稿:田瑞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05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