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冰冷隔离墙!设计师发布美墨边境“乌托邦社区”概念图
2017-08-29 14: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8月2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墨边境“隔离墙”一事争议不断。而事实上,在长达3200公里的边境线上,有800公里已经有了形形色色的隔离墙。当今世界格局看起来更加分裂,而面对和平,我们需要的不是隔离墙,是不同文化间更多的碰撞与交流。

  位于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建筑设计公司Eureka的设计师Pouya Goshayeshi 近日发布最新概念图“无形的墙”,以消除现有的建筑物和隔离墙,从而建立一个共享空间,用以表达对移民的尊重的同时,也让这块区域便于监督。Pouya 的这一项目中包含了居民区、办公区、学校、工厂、市场和娱乐设施等等。Pouya 解释道:“这样一来,边境墙就不再是一道冰冷的隔离路障,而是一个充满机会与可能的和谐社区。人们可以搬到这里寻找更好的工作机会、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从而提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

  从概念图中可以看到,美墨的边境由一条主路隔开,周围四散出多条通道,因此,各个区域之间事实上是畅通无阻的,在主干道上,也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巡逻和排查。(图片来源: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谢艳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1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