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殉职华裔警官刘文健女儿满月 全家齐聚庆祝
2017-08-29 08:3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刘文健双亲参加小区庆祝会一同切蛋糕。(美国《星岛日报》)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英勇殉职的美国华裔警官刘文健遗孀陈佩霞通过丈夫保存的精子人工受孕产下的女婴小天使(Angelina)25日满月,她带着可爱的宝宝回到位于布鲁克林的住家探访爷爷奶奶,令两老乐开了怀。

  刘妈妈李秀燕欢心地说,小孙女日渐健壮,并不时张开双眼四处张望。而从刘妈妈提供的照片,转眼一个月大的小婴儿长得更像爸爸刘文健了。

  陈佩霞是于25日上午抱着小天使回到位于宾臣的住家,手中抱着的女儿,身上披着红彤彤的棉被,刘妈妈还特别穿着红色上衣,和小孙女小红衣一样,小孙女一进入家门,两人为孙女挂上金项链。

  两老先后抱着孙女,两人都乐开了怀,尤其是刘爸爸刘振添抱着小孙女展现了自从丧子后难得的笑脸,两老纷纷逗着孙女,小女婴不时张开双眼张望,还开口微笑。

  刘妈妈说,当天她们在家里准备了传统饭菜拜祭了儿子,当时家里就几个人,大家聚聚,欢欢乐乐度过一天。她也说,他们原本计划在孙女满月当天带她上山

拜祭,但小孙女只有一个月,很多预防针仍未打完,因此延后。

  刘文健遗孀陈佩霞是于7月25日通过亡夫保存下来的精液通过人工受孕生下女儿,周五(8月25日)正好是华人十分重视的满月,居住在皇后区的她特别将女儿抱回刘文健去世前一家人一同居住的住家探访孩子的爷爷奶奶。

  另一方面,布鲁克林华人小区中心26日特别举办庆祝会,为刘家小孙女庆祝满月,中心数十名耆老参加,向两老祝贺,刘妈妈还特别烹饪了传统酸醋猪脚和鸡酒汤给大家品尝。

  现场除了丰富午餐外,还特别准备了写着欢迎小宝贝安琪丽娜字样的大蛋糕和大家分享,根据传统更准备了红鸡蛋赠送给参加者,现场祝贺不断,喜庆气氛尽现。宾臣墟区州众议员寇顿,正在参选市议员的唐凤巧等参加,向刘家两老祝贺。而由于市公职竞选只剩下两周,议员也特别提醒耆老们于9月12日切记投票。(林意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寒冰 李夏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91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