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在美遭绑架案正式审理时间推迟至2018年2月
2017-08-29 08:3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6月17日,章莹颖的父亲章荣高(左四)在芝加哥总领馆副总领事余鹏(左五)陪同下走出机场。新华网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香槟伊利诺大学失踪中国女学者章莹颖绑架案,当地时间28日下午在厄巴纳联邦法庭举行审前听证(pretrial hearing),法官布鲁斯(Colin Bruce)同意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律师要求,将庭审日期由原订的9月12日,延期到明年2月27日。

  联邦检察官也出席28日的听证会,对于辩方律师提出的变动,未表示反对。一般而言,嫌犯律师要求延后庭审时间,以便审查证据 ,是很正常的作法。

  克里斯滕森28日也现身法庭,这是他在6月30日被逮捕后,第四次在法庭公开出现。

  检察官费瑞里斯(Bryan Feres)在听证会中提到,在全案正式庭审前,检方可能会发出一份增加嫌犯罪刑的起诉状,这也意味着,届时此案可能会返回大陪审团。

  当天法官也宣布下次的审前听证日期为2018年2月12日。(黄惠玲)

章莹颖案被告出庭 首次开口但拒绝认罪

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决定起诉章莹颖案嫌疑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寒冰
相关新闻
  • 章莹颖失踪案嫌犯辩护律师称将申请延时首场预审听证会
    美国媒体23日报道称,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失踪案犯罪嫌疑人的代理律师表示,计划向当地法庭申请更长的准备时间为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辩护。据悉,8月12日,当地政府首次为辩护律师布鲁诺提供了案件材料,包括来自美国联邦和伊利诺伊州执法部门的1000多页报告。
    2017-08-24 08:13
  • 章莹颖家人举行记者会:盼特朗普指示联邦力量帮助寻找章莹颖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报道,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州香槟市已经失踪了70多天,她的行踪始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章莹颖的男友侯霄霖、章父章荣高、小姨叶丽钦、母亲叶丽凤、弟弟章新阳五人都出席了星期二的记者会。
    2017-08-23 10:32
  • 章莹颖家人:盼联邦力量帮助寻找章莹颖
    中国日报网8月23日报道,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伊利诺伊州香槟市已经失踪了70多天,她的行踪始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章莹颖的男友侯霄霖、章父章荣高、小姨叶丽钦、母亲叶丽凤、弟弟章新阳五人都出席了星期二的记者会。
    2017-08-23 09:45
  • 在美中国学生仍在抱团寻找章莹颖:希望她还活着
    距离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在美国失踪已超过一个半月。最近,参与搜寻的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博士生、来自湖南的冯礼理接受采访时谈及寻找章莹颖的过程以及此事对中国学生的影响。
    2017-08-03 09:46
  • 章莹颖案被告出庭 首次开口但拒绝认罪(组图)
    7月20日,在美国厄巴纳市的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外,义务为章莹颖家属提供法律援助和建议的华人律师王志东接受记者采访。 7月20日,在美国厄巴纳市的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外,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安东尼·布鲁诺接受记者采访。
    2017-07-22 08:42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