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遭“吐槽” 特朗普幼子获希拉里女儿力挺
2017-08-24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小儿子巴伦被一家媒体“吐槽”着装不当,但大量网友站在巴伦一边,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更是在社交媒体上两度为巴伦说话,呼吁大众给他私人空间。

  20日,结束休假的特朗普一家三口从新泽西州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返回白宫。特朗普当天身穿西装,戴着领带,妻子梅拉尼娅身着一条无袖连衣裙,11岁的巴伦则是一副休闲打扮:上身是印有英文单词的红色T恤,下身一条卡其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休闲鞋。

  次日,《每日来电网站》娱乐专栏作家福特·施普林格在一篇报道中对巴伦的着装进行抨击,认为他的打扮不像在白宫应有的样子。“总统和‘第一夫人’身着盛装,而巴伦穿得却像是要坐‘空军一号’去电影院一样,”施普林格写道,“作为总统的儿子,巴伦没有承担任何义务,但他至少应该在公众场合穿着得体。”

  《华盛顿邮报》说,施普林格的报道立即引发争议。不少网友指责文章内容“苛刻”,总统的孩子不应被过分限制。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21日和22日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连续发声,呼吁媒体和大众不要过多干涉巴伦。“媒体和大众是时候给巴伦·特朗普一点私人空间,让他享受应有的童年了。”

  “巴伦还是个孩子。现实生活中,没有孩子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被讨论。况且(这篇文章还是出自)一名成年人之手,简直是耻辱。”切尔西说。

  这并非切尔西首次为巴伦说话。今年1月,巴伦因在特朗普就职仪式上的表现招致不满和批评。切尔西在网上说,巴伦应该像每个儿童那样拥有做孩子的机会。

  22日晚些时候,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对切尔西的支持表示感谢:“重要的是,我们应该让每个孩子都能做自己。”

  白宫当天也对施普林格的报道予以回应,要求媒体给巴伦一些空间。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说:“和前几届政府一样,我们要求媒体给巴伦一些私人空间。他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应当有享受童年的机会。”(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张茵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美国花费过多时间一厢情愿改造别国
    8月14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白宫。(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8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为按自己的认知改造其他国家花费了过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
    2017-08-23 13:10
  • 特朗普赴亚利桑那州 参观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设备(图)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海军陆战队航空站,总统特朗普查看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设备。(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海军陆战队航空站,总统特朗普查看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设备。
    2017-08-23 10:26
  • 对阿新政公布,特朗普倒向军方?
    赵干城认为,这次讲话最大的特点是,特朗普强调了对军方的信任和赋予军方自主权。刁大明还提醒道,弗州骚乱事件余波未平,特朗普眼下抛出阿富汗新政,可能也有转移民众注意力的考虑。
    2017-08-23 09:4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7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