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之路:先占领欧美,再“回到”中国
2017-08-23 15:1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媒称,作为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龙头,总部设在深圳的大疆创新迎来了一位新的“驾驶员”,总之至少是一位新的“联合驾驶员”。

  据美国财富中文网8月14日报道,这家生产出“精灵”和“御”等热门无人机的厂商宣布,已将电子产品行业资深高管罗镇华任命为公司总裁,接替大疆创始人汪滔负责日常运营。

  报道称,汪滔是无人机爱好者,2006年在香港的学生宿舍里成立了大疆创新。他仍是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及最大股东(持股远超其他股东),并将继续监督大疆的产品开发。大疆的高管指出,罗镇华升任总裁体现了汪滔返回实验室的意愿,他想重新定义并扩展大疆的技术,而技术正是大疆成为全球最大无人机厂商的根本因素。

  汪滔在任命罗镇华的公告中表示:“大疆目前在全世界有超过1.1万名员工,在全球17座城市设有办事机构。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需要在经营方面增强管理团队的实力。”

  5月24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发布会后,记者拍摄大疆掌上无人机“晓”。(新华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7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