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呼吁严厉打击黑帮犯罪
2017-07-29 1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纽约长岛发表演讲,呼吁严厉打击黑帮MS-13。

  特朗普当天在纽约长岛萨福克社区学院针对打击MS-13问题向执法人员发表演讲。特朗普称MS-13的成员是“禽兽”,他指责这些黑帮分子残忍无比,以折磨受害者为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MS-13数十年前起源于洛杉矶的萨尔瓦多籍移民中,目前已经发展成具有万余名成员的全国性犯罪网络。在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城市均有其成员活动。2016年1月以来,长岛地区有十余名青少年死于谋杀,当局认为都是当地的MS-13成员所为。

  特朗普还将MS-13与移民问题挂钩。他说,这些黑帮分子多年来利用美国边境管理和移民法律的漏洞,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买卖毒品、施行暴力,这些都应归咎于政治领导的软弱,以及在很多情况下警察不被允许完成他们的任务。他说,国会应当批准为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增添1万名警力,以彻底将MS-13从美国境内扫除。

  特朗普说,为了保护边境,防止非法移民偷渡,必须建立围墙,而第一阶段筑墙工程的16亿美元已经获得批准。他认为边境墙对于打击毒贩和人口贩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今年5月,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与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HSI)协同领导了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打击犯罪团伙行动,共有1378人被捕,其中933人为美国公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7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