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计划单独出访 会见英国哈里王子
2017-07-28 11:3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第一夫人计划单独出访 会见英国哈里王子

  5月23日,在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右)与夫人梅拉尼娅走下飞机。(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28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随丈夫唐纳德·特朗普出访时屡出状况,现在她终于决定单独出访,会见英国哈里王子。

  梅拉尼娅将带领美国代表团参加9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Invictus Games)。她在一份声明里说:“短短两年里,数千名伤残军人参加了运动会,这是全世界都应该颂扬和支持的。我很荣幸有机会在今年的比赛中代表我们的国家。”

  梅拉尼娅进一步指出:“2015年在伦敦举行的首届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和2016年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第二场运动会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我深感欣慰。”

  事实上,哈里王子于2014年在伦敦发起首届国际伤残军人运动会,2015年并无此类赛事。

  在过去两届比赛中,来自17个国家的数千名参赛者见证了这种奥林匹克风格的比赛,他们参加了游泳、骑自行车、轮椅篮球和轮椅橄榄球等多种比赛。

  特朗普与梅拉尼娅在海外出访中不止一次发生尴尬的状况。今年5月,他们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时,特朗普想牵住梅拉尼娅的手,但是被她甩掉了。几天后,夫妇二人乘坐专机抵达罗马后,特朗普再度想要握住妻子的手,又被后者躲开了。(严玉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美国第一夫人参观法国儿童医院 与患儿亲切互动(组图0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3日,法国巴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造访法国最大的儿科医院巴黎内克医院,看望生病的患儿。(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3日,法国巴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造访法国最大的儿科医院巴黎内克医院,看望生病的患儿。
    2017-07-14 08:08
  • 美前“第一夫人”健康餐计划“被刹车”
    校园健康餐饮计划是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成绩单”上重要的一笔。康涅狄格州民主党籍众议员罗莎·德劳罗说:“我们向儿童肥胖以及营养不良宣战并取得进步,农业部和特朗普总统现在决定让它付诸东流。
    2017-05-03 11:10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6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