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平价”特斯拉Model3首批交货
2017-07-29 20: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7月28日电(记者郭爽)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28日晚举行的新款Model3交付仪式上,将首批30辆“平价”特斯拉电动车的钥匙交给了首批车主。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工厂厂房外,马斯克将一辆红色特斯拉Model3新车驶上厂房外搭建的展示台,引得现场数千人欢呼雀跃。

  舆论普遍认为,这一基本款定价为3.5万美元、单次充电可行驶346公里的新型量产电动车,将决定特斯拉公司,甚至电动车市场的未来发展,电动车平民化时代或正在到来。

  特斯拉公司此前表示,走平价路线的Model3是该公司重要代表产品,也将成为电动车普及的关键产品。而28日实现首批新车交付,将是该公司实现通过发展新能源汽车保护环境这一目标的重要节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特斯拉将在澳大利亚建世界最大锂电池蓄电站
    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政府7日宣布,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将在该州建设世界最大规模的锂电池蓄电站,用于储藏南澳州风力发电厂所生产的电能,缓解当地用电紧张。
    2017-07-07 21:07
  • 特斯拉否认“广东建厂”传闻
    该公司表示,“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但目前媒体上关于特斯拉在广东设厂事宜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2017-04-11 07:26
  • 腾讯成特斯拉第五大股东
    日前,腾讯以17.78亿美元在公开市场收购特斯拉5%股份,成为特斯拉第五大股东。
    2017-03-30 07:4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