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婚礼新时尚:新郎伴郎也美肤
2017-07-09 06: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精心护理身体、请化妆师画出精美的妆容几乎是每个新娘亮相婚礼前必不可少的步骤,新郎的准备工作则要简单得多。如今,婚礼时尚发生了变化,美容师不再“重女轻男”,越来越多新郎开始在婚礼前舍得花钱请专业人员为自己梳妆打扮。

  在美国纽约市经营一家美容店的化妆师T·库珀告诉《纽约邮报》,近两年,新郎美妆成了她的生意增长点。去年夏天,一名新郎花1500美元(约合10207元人民币)请库珀为自己以及5位伴郎、傧相美容。库珀为他们提供的服务包括手部护理、足部护理、敷面膜、打粉底、遮瑕等,这些服务通常只有新娘和女伴惠顾。

  29岁的加州小伙汤姆·尼本来以为结婚时自己穿得好一些就行了。但是去年9月结婚时,在新娘鼓励下,尼花330美元(2246元人民币)接受了一整套男士美妆服务。等看到自己容光焕发的样子和新娘欣赏的眼神,尼觉得这笔钱花值了。

  新泽西州化妆师萨曼莎·达戈斯蒂诺说,新郎美妆的兴起是社交媒体流行的结果。新郎和新娘在婚礼上都会被360度拍照,无论是新郎还是新娘都希望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04571